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這姿勢好誘惑人啊。(圖/網友吳柚子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屁屁意圖使人犯罪啊!台南這隻三花貓喜歡霸佔停在超商外面的機車,常常有車主買完東西出來,就看到牠整個大字形趴在椅墊上,可愛又搞笑的姿勢吸引許多人圍觀拍照。 網友吳柚子說,這隻貓貓脾氣好,毛色漂亮,摸起來柔軟,喜歡趴在機車上睡覺,卻不會抓傷椅墊,「一下午就不知道換幾台了。」當時路過看不少人在搶拍,就過去看一下,「聽附近人說牠很有名,有人為了朝聖會特地帶東西來孝敬牠。」 照片PO上臉書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好想摸屁股」、「牠的腿好有戲喔」、「坐好坐滿!」、「太囂張了,別怪人家抱緊處理。」、「這三花也胖得太結實」、「海苔肉鬆舖在白粥上,好可口的樣子啊」、「那坨尾巴!」 ▲從側面看跟椅墊差不多厚呢。(圖/網友吳柚子提供)

熱點新聞

▲她在自介寫道,小題大作女王、琴酒愛好者、雙子座。(圖/翻攝自Anna Heaton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一名29歲女子希頓(Anna Heaton)4月間參加約會節目,希望在30歲前趕快找到「真命天子」,她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單身2年了,期間跟77個人約會過,還為他們做了評分表。她說,「我跟那些人有很多共同點,但就是沒有火花。」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希頓先前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約會節目Take Me Out透露,評分表列出長相、個性、激情等20項,理想情人的模樣應該要很高,有著橄欖球員的好身材,並補充「我喜歡穿著粉紅襯衫的時髦男孩,要有很好的穿衣品味,不要太正經。」 「我認為是我太挑剔了,我總是不想要有第2次約會,很多人認為我有問題。」希頓不想要在30歲前達成「百次約會」的成就,但如果現實真是如此,她說也只能認了。 ▲希頓想在30歲前找到真愛。 由於約會次數實在太多,她也經歷過一些好笑的事情,像是有一次她忘記跟對方說自己對乳製品過敏,結果最後被帶到起司火鍋的餐廳,「我為了禮貌吃了,之後在廁所感到很不舒服。」 希頓目前還沒有停止評分的打算,「雖然那聽起來有點神經質,不過我寧可孤獨終生,也不要跟錯誤的對象在一起。」有趣的是,當她在節目透露這件事後,她收到許多約會對象的詢問說「我是幾分?」 ▼參加約會節目,不過希頓最後與照片中的男子依然無疾而終。 Date day! Will @SmithNeale and I be a lurrrrve match? ❤️ #TakeMeOut pic.twitter.com/zc2tJpkUsz — Anna (@Anna_Heaton) 2017年5月20日


桃園樓梯配件複合木質地板新竹太陽能塑木美國認證地板台中石紋兒童遊戲室地板苗栗北歐白橡魚骨型地板新竹室內石塑地板
新竹磁磚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 新竹哈瓦那棕橡紋複合木質地板 桃園樓收接待中心地板新竹舊地板拋磨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台中免費到府丈量SGS認證地板 桃園哥倫比亞淺橡醫療診所地板桃園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新竹瑞士防蟲蛀地板 台中白色櫟木紋防塵地板新竹舊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苗栗夏樂人字拼系列廚房地板 苗栗草皮乾濕分離浴室地板桃園磁磚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 台中土倫灰橡防塵地板 台中幽古深橡不導電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4fg5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